新闻中心

News


地址:武侯大道顺江段77号汇点广场3座7楼
电话:028-85063249
传真:028-85063246
邮箱:xdyjidian@163.com
当前位置 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新闻

华贝物业在青白江瀚城新天地,西街上院 长河郡电梯困人应急演练

       为了进一步增强乘坐电梯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,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,掌握现场,特别是发生事故应急处理和逃生能力,防止事故发生,一旦事故发生能将事故损害降到最低,华贝物业与我司维保部门组织了此次电梯应急预案演练。



一:华贝物业工作人员与我司维保人员按部门进行工作安排




二:演练开始后,乘客在乘梯时电梯由于故障停止运行,乘客被困在轿厢内,急需救援。乘客利用轿厢内的应急报警装置向外界发出求救信号,物业服务中心监控室值班人员接到信号后,值班人员接听被困人员电话;询问被困人员情况,是否有人员受伤(根据情况是否拨打120)安慰乘员,不要扒门,尽量靠后,等待救援人员,立即通知电梯维保人员。电梯维保人员到达现场后,摆放警示标志,确认被困人员所在楼层,并安抚被困人员。电梯公司维保人员切断电梯电源,实施救援。




三:电梯公司维保人员实施安全救援并安慰被困人员,维保人员打开轿厢门,被困人员有序走出。



      公司此次举行的电梯应急预案的演练,按照事先周密策划的演练预案顺利完成,达到了此次应急演练的目的。从而证明我们制定的应急预案中,报警及人员应急救援操作程序是可行的。通过这次演练,使本公司从上到下进一步明确了电梯应急的组织和程式,各部门明确了职责,各个岗位明确了任务,有效强化了电梯安全管理,并且加强防范,及时控制和消除特种设备事故所造成的损失,提高公司应对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,确保电梯安全运行。进一步增强了乘客的电梯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的能力。以上不足须在今后工作、活动中加以克服,使各方面能力得以提高。

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四川省兴东阳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